這次到台中出任務 擔任活動隊隨團護理師,

因不想委屈自己,所以決定前一晚先從台北下來。

這次選的背旅站是 逢甲青庭青旅(Park Hostel)

活動集合地點在向上國中 是西區,查了附近的旅店明顯價位比較高

有間小西城 價位符合 距離也剛好 外觀也符合不過滿房了(so sad...)

後來選了這間,價位更低 算一算距離搭車都划算就下訂了。

 

價格是我考慮的其中一個點之外,更重要的是 裝潢風格跟色調,

其實也有另一間更便宜但光看圖片的風格跟狀態實在不合胃口,於是最後選了這間。
 

身為假文青的我深深被這簡約工業風吸引,

讓我選這間最主要一個特點是他們的交誼廳,我很喜歡,

附設有吧台與管理員,就算朋友沒住宿還是能來交誼廳互動。

 

很可惜,原本幻想著會有來自於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可以聊天,

結果這天一個歪國人都沒有(誤)

 

但很開心還是與一位設計師相談甚歡到凌晨,落實背包客精神

特意選混房的最大用意就是要認識不同的朋友

這個交誼廳加上工業風沙發 不來點輕食及咖啡實在說不過去

(走出去就有便利商店跟店家...想吃點東西也可以外食這邊沒問題喔)

餐食價位上我覺得還算OK跟一般咖啡輕食店差不多,這樣點下來200有找

我點的是煙燻鮭魚貝果,認真說比我想像中的好吃,CP值還不錯

晚上邊打文章邊咬著貝果,這一刻真的很享受。

(原本想說坐夜車或早上搭高鐵下來,還好選擇提前下來,多了這個片刻享受 幸福)

*蠻貼心的是 餐食 調酒 咖啡 有供應直到 晚上 11:00 前都可以喔

(晚歸的旅客還是能小飽餐一頓 或來點小酌增加聊天氣氛)

這次我沒有選擇權女房,反而選擇男女十人混房

201號房 3B 床位,我們來摟~

每個床位都會有自己的小置物櫃,都可以上鎖,

基本上解決很多人擔心的錢財保管問題。

還有貼心的室內拖鞋

每張床都有簾子隱私上面倒是不擔心,

隔音上面比較差,建議怕吵的人要自己帶的耳塞或是耳機喔!

我蠻幸運的這天沒有人打呼~

給大家看看我這個小小的空間,161公分的我睡起來空間上算充裕,

191公分我弟那樣的大隻佬可能就要稍微考慮一下空間舒適問題了。

不得不說這個頭燈跟隔牆木板真的是很重我的心,黑色黃光白床!完美!

枕頭跟棉被的舒適度:

跟我在夜宿海生館躺倒的一樣!當我躺下去的時候真是太驚奇!

這床枕頭跟被子也是大中我心啊~

飯店的床跟枕頭是靈魂靈魂!睡到鬧鐘響了都不想起床!

 

接下來介紹一下衛浴設備,

因為是青年旅社共宿,所以衛浴設備是共用的喔!

二樓一樓皆有衛浴設備,一樓的是男女分開

二樓的衛浴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感覺起來稍微大一點。

空間利用關係樓下兩間都是淋浴間,還算乾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清潔人員疏忽了,

第一間地上有一坨頭髮,真是嚇死寶寶我了,有點小扣分。

洗手台與廁所OK蠻乾淨的

(店家應該很想打我,因為拍得太隨意寫實XD)

浴廁使用是不限時間的喔!這點倒是蠻貼心的

旅社提供衛浴設備: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放在一樓女衛浴外櫃子上)

需自備:毛巾/洗面乳/牙膏牙刷 (若忘了帶的人離旅店走路五分鐘有便利商店可以買)

台中-青庭輕旅-住宿-交誼廳

三樓還有一個公共空間及簡單小廚房 飲水機,蠻貼心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一樓的空間所以就沒上去了。

 

整體上我認為這間的CP值蠻高的

環境乾淨度:

風格設計感:

餐食酒精類:

交通便利度:

價格親民度:

 

我是透過 agoda 訂 剛好有優惠 一晚加上手續費 322 超划算,

再加上計程車到西區才130塊還是比我原本要住的那間便宜。

交誼廳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照,可惜我待的時間不夠長,

加上一半時間都拿去聊天了XD 不然應該可以拍出更多更厲害的照片。

蠻推薦大家到台中要找住宿的話可以選這間喔🎈

青庭輕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93巷2號

電話:0973001730

官網:http://www.parkhostel.com.tw/

線上優惠訂房: 點我查空房

FB:https://www.facebook.com/parkhostel/home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好的身材 更精彩的人生

旅遊/健身/戶外運動/美食/體態管理/30天改造挑戰

G護理師 健身 飲食 體態改造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