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臨時的意外讓我在提早結束旅程回到台中,

向上國中任務結束後,臨時找到這間位於美術館附近餐廳,與朋友一同用餐

蠻幸運的遇到選到這間沒踩雷

位於美術館對街,交通實在方便得不得了,朋友開車來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

以下開始個人心得分享,每個人喜好及口味不同,建議大家還是要到現場親自去試喔^^

****************************

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平價的義式料理,例如義大利麵等等。

不過這間真的有讓我驚訝到,以這個價格,個人覺得非常OK

服務的規格倒是跟我在溫哥華時4星 排餐館 服務水準有得比,

雖然服務生的服務堪比高級餐廳,但整體店裡的氣氛又讓你覺得舒服自在

穿著休閒進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彆扭

適合想隨性又有氣氛的場合

義式鄉村風的簡約 植物配上黃光及木質餐桌,

空間不大,卻很有氣氛適合好姊妹或是許久不見的朋友慢聊節奏

與整間店的輕鬆風格相衝突的是這專業的服務

記得上次遇到這樣的服務待遇那個排餐大概花了上千,服務費我給到25%

說到專業服務態度,台灣也不少家連鎖大餐廳都有跟上,但都稍嫌制式化

這位服務生給我在加拿大與美國有一定星級餐廳的服務享受是一樣的

光憑這點就會讓我推薦我朋友或是自己下次再來光臨。

1

這次我與我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選擇最簡單的午間套餐

若大家喜歡主食多一點也能選擇單點。

2

還有酒類可以做選擇

我們隔壁桌就拿著高腳杯裝著白酒慶祝著奶奶的生日

既可愛又溫馨,看著看著都像是美式浪漫家庭電視劇。

5

麵包來說,與其他餐廳的大同小異就不多介紹了

香草柑橘醃漬鮮鮭魚沙拉(另加40元) “Salmon Gravlax”

這個與官網的照片有些落差,要說店家橄欖油給的太大方還是我不適應,

橄欖油的味道及燻鮭魚本身的厚薄度,讓這道菜小小在我心裡扣分,

擺盤很好看,實際上吃起來滿嘴都只有橄欖油的味道,香草柑橘部分相對沒感覺

這道比較不合口味,只能說算是很健康的一項選則  omega-3 很豐富

主廚湯品

原以為是玉米濃湯類的蠻意外的是南瓜為多一點的濃湯,

雖然說是濃湯喝起來卻有別於一般平價濃湯濃厚的奶味及死鹹味,

喝請來蠻清爽順口,帶點蔬菜本身的甜味,調味剛好偏不會死鹹。

布根地蒜味焗田螺 (另加60元)Baked Escargots with Garlic Butter 

這是我同行友人點的,調味上面與沙拉雷同,

大部分味道被橄欖油的油味蓋過去,口味上都偏清淡這點倒是不錯

鄉村奶油燴雞肉時蔬 Chicken Fricassee with Vegetables

義式料理果然跟我預期中的一樣精緻 簡單 份量少

對於我這樣食量的女生看到這樣的主餐剛開始是錯愕,然後是擔心(皺眉摸胃...)

先不論食量,這道菜雖說是奶油為主的調味,吃起來卻不會很膩的重奶味,

可以吃到奶油的滑順同時又不會覺得負擔,搭配些許的蔬菜蠻適合輕食主義者

昆崙雪菊花茶 Chamomile Tea

本身是無額外加糖,店家會附糖罐給你,非常英式作法,也能回沖

比起香味很重的菊花茶,我覺得他更清淡天然,無加糖也不會有太重的茶味,

菊花還有舒緩的功能對放鬆眼睛保養很有幫助,是個聊天放鬆好朋友。

法式脆烤焦糖布蕾 Crème Brûlée

這個真的是我整個套餐裡面最喜歡的部份,我不怎麼喜歡甜點,

卻對起司蛋糕及烤布蕾情有獨鍾,森米的烤布蕾真的有到點,

覺得開心是目前吃到的烤布蕾裡面前幾名的好吃。

**********************************

總結 森米Sam&Amy歐陸創意料理

平價創意法義料理 是目前台灣裡面CP值我吃到前幾名的名單

原以為我的食量會吃不飽,但前菜的橄欖油及主菜的蛋白質配合上菜的順序及時間,

聰明讓血糖與飽足感達到完美配合,大致上為6-7分飽,不會餓但還可以再進食的概念,

蠻推薦要聚餐或與朋友姐妹聚餐慢聊的好地方,很符合美術館的氣質,

能到美術館裡逛逛展 拍照 再到裡面避暑聊天。

店家資訊:

 

森米歐陸創意料理Sam&Amy Restaurant

 

地址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15號

營業時間 : 11:00~15:00;18:00~22:00,週一公休

電話 : 04-2372-3505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附近停車場:

1474957028488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好的身材 更精彩的人生

旅遊/健身/戶外運動/美食/體態管理/30天改造挑戰

G護理師 健身 飲食 體態改造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