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星級,有多久沒好好對待自己

這次努力工作 公司招待我們日月潭兩日遊

下榻 星級飯店 雲品溫泉酒店 

 這間位於魚池鄉的高級星級飯店,可說是許多商務及名人的愛好❤️

想當初還是學生的時候在家裡看了小S的介紹,二話不說,背包拿著直接殺來日月潭 雲品 吃下午茶❤️

這次再回到這邊,出社會了,這次不只是下午茶☕️更是直接入住享受最高級待遇

  

在娟娟還在昏睡時💤 一抵達還沒從車上下去,服務人員就端著茶與點心給大家,每人一份❤️

並且講解飯店設施使用時間與飯店管家服務內容

(一般我到飯店都還要去櫃檯問健身房跟游泳池時間,這個舉動雖然很小,但卻很貼心)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房間摟,這次我們是住在風景特別好的 9樓,一上來就看到日月潭全景

這次我與娟娟入住915號房,四人房 兩人住,房間簡直寬到可以在裡面跳舞

浴室

乾淨度我給滿分 偏向日式風,水龍頭一打開就是溫泉~ 淋浴間也採低木頭坐椅

廁所的部分,是直接與浴室分離,對於一人以上住宿算是很貼心的設計,雖然空間有點窄就是

用的是免治馬桶~

再來介紹浴室配備,基本的沐浴乳及洗髮乳都有 另外還附潤髮及身體乳液,味道比較偏成熟,

大概是我媽那輩的人會喜歡帶點檀香及草味,跟我的口味比較不合,還好我有自備沐浴乳

陽台,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一個角落,儘管我們的位置比較不好,但還是能看到日月潭的側湖,

想一整天耗在這邊看書。

超愜意~ 空氣也好,也沒有蚊蟲 

除了設施與整體裝潢外我不得不說服務真的無話可說,除了浮誇的多樣枕頭可以換,

服務人員全程笑容跟態度整個專業呀!

更貼心的是小朋友的東西居然也有備,網路上其他媽媽的評價也對於他們的母嬰親善讚譽有佳

服飾尺寸也能換,甚至還有棉條!不過不便宜,建議大家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順帶一提,離最近可以買到宵夜的小七大概一公里,還是自己帶比較妥當,除非你開車來。

浴衣及室內拖,我們剛好兩件都是男生的,懶得打給管家換我們就直接穿男版浴衣~

實穿圖,跟男友或老公一起去的話你可以不穿褲子,也是另外一種風格

一種下半身消失穿搭法~

不知道是原本就有還是知道我們都是體重管理教練,這裡面居然有體重機!無論哪個都覺得棒棒!

除了一般一定會有的水之外,還貼心的有桂圓糕與糖果,與水果~
這是我去大陸出差五星以上才有的小貼心呢~這個部分真的讓人有感覺到他的星級數!

讓娟娟覺得興奮又開心的是這邊居然還有隨行手機!

每間都有自己專屬的咖啡機,及餐具,可以自己擺盤自己在陽台愜意

我們運用送的水果跟茶飲還有餐具自己搞一個清晨讀書時間(等待日出前的消遣)

晚上準備參加晚宴摟~復古風~

看看這群笑死,不過倒是跟我們這個金色電梯的背景很合

準備的食物也是新鮮,健康覺得心花怒放~

吃飯摟~食材新鮮,口味偏清淡,這點真的超棒

覺得大家都卯足全力符合主題,太可愛還有教官

一樓餐廳位置很棒,場地也夠寬廣,很適合公司來到這邊辦活動

清晨的陽台,我巴西的朋友說 這是 Bule hour 太陽升起前的景象

準備出來的太陽,覺得這一刻很幸褔

等待日出前的清晨讀書時間,所有的餐具及點心都是原本房間就有的,你說是不是超棒的

早安日月潭,每天看它一次 千百回的思維反射。

早安雲品

準備運動去

健身房空間不大,就大家看到的這個空間包括我身後的另外四個器材,

但透明玻璃的設計倒是讓這個空間明朗空曠許多

˙7:00 am 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盡情享受這個空間,晚上的人倒是蠻多的,

看來其他旅客可能對運動沒太大興趣,難怪他健身房也沒擴很大XD

健身區小歸小,但貼心依舊,毛巾 水 抗菌濕紙巾 鞋子

沒錯這不是別人的鞋子是飯店幫你準備的鞋子!(雖然我個人是不怎麼覺得會有人用到)

健身房的隔壁就是撞球及飛鏢區,飛鏢則是投幣式的機器

sorry 我拍糊了

這次比較遺憾的是游泳池我沒有去,因為他跟國外的星級飯店不同,

游泳池是限定要戴泳帽的喔,溫泉則是不用,我沒泳帽就沒進去了(若還是想進去,櫃檯可以買)

住宿相片集

喝完高蛋白及早上的蛋白飲我也吃不下了,便沒有過去,早餐的話則是東西超豐富的自助式

可以悠閒地吃個1小時的那種,

放棄1小時的早餐,我選擇更好的去處,頂樓!
 

原來在頂樓還有小天地,雲月舫,他有專屬電梯上去,是個 Sky Lounge 可提供餐點

怎麼拍照怎麼好看,距離湖面50公尺,擁有270度日月潭全景視野

 

各種拍照到翻掉,看看我們這群人就知道,特別提醒這邊只接待13歲以上的客人喔

以上為小葛在雲品報導,希望大家到雲品時也能跟我一樣有這樣好的體驗

飯店資訊

地址:魚池鄉中正路23號 

酒店接駁資訊

官方網站:雲品溫泉酒店

電話:+886-49-285-6788

----------------------------------------------------------

小插曲,回家後我用IG打卡雲品,他們居然有回我噎!

(雖然我姊說我有打卡他本來就會回XD但我還是很開心啊!還是覺得他們媒體公關部得很好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