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很興奮與大家分享,昨天小葛去體驗的 衣服穿搭店家。

HAN.W服裝

剛剛諮詢完30天改造計畫,就趕著前往,

所以就順路帶上我的減重學員,也是今天的嘉賓_品瑜。

不知道你是否跟小葛一樣,對穿搭一竅不通,

還記得我很會穿搭的姊姊 小時候總是笑我小土蛋,說我穿衣土不要跟她一起出門。

又熱愛運動的話就索性,一次買七套運動服!幾乎都穿運動服怕踩雷

其他的時間不是找我姊姊求救不然就是穿一件式洋裝,完全沒有搭配美感,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的廣告讓我好心動!

他完全解決我的需求呀!

各位不擅長穿搭卻很愛拍照很想要穿得有個性的女孩們!

我們有救了!

首先找到地址之後,我與小瑜帶著整頭的問號?占卜店?

帶著既好奇又期待的心情走進了店家...

光走進去整個佈置與感覺就大大中了我的胃口,

微黃的燈光搭上舊歐美復古風格帶來的一點古銅,混著一角的中國風味,

就像來到舊上海的街邊宴會貴婦穿搭店

配著外面的雨聲,格外有寧靜格局的舒適感。

當你確認預約之後,會由一位專屬顧問協助你填表單

一進來接待我們的形象顧問是 Rita,是位輕切又溫柔的顧問。

 

STEP 1 填寫表格

STEP 2 顧問講解及討論你適合的風格/脈系

(這也是我覺得這間店裡比較特別的巧思,透過簡單問券,顧問會告訴你,你是屬於靈魂9大脈系裡的哪個)

STEP 3 量尺寸 (胸圍/腰圍/臀圍/手臂)

(為的是如果你有喜歡他們的衣服,他們可以幫你量身做修改喔)

STEP 4 身形講解

(他的講解不只是跟你說你是什麼身形,而是告訴你選衣服的版型要怎麼挑

這對於選衣服障礙的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我們都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但對衣服剪裁不了解還是會常常踩地雷) 

提醒大家可以穿短褲來,比較方便腿型辨別,謝謝Rita 還幫我折褲子。

詳細到依照你的褪型 腿長 詳細地告訴你穿短裙或長裙你該挑選的位置

(光是調整長度及腰帶,腳就真的變得表較長又細)

STEP 5 客製化穿搭

Rita 先幫我們挑選會讓腳看起來更細的鞋子 他說我前面角度太小,

建議要有 鞋跟 腳踝要上面製造出係裸腳踝的視覺感

只是發個IG線時以經有許多人回應,

可見他們的眼光真的蠻準的^^就連外國人都喜歡

這是我們家美麗的女孩兒,光是配上腰帶及患上鞋子之後,

整個人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腳變超細的啊!

(但還是要乖乖跟著我做體態管理啊,乖)

準備進去全身改造摟!

從原本的休閒隨興風 馬上轉變成準備參加派對的成熟淑女

關於這套衣服,Rita 告訴我,我是屬於巫師脈系

巫師脈系:適合暗但飽和的顏色 帶點成熟及神秘感 也適合民俗圖騰

參考顏色:酒紅色 黑色 深藍色 軍綠色

(我那個很有穿衣品味的姊姊給的建議蠻像的,她也常建議我穿這些色系的衣服。)

屬於治療與藝術家脈系 的 小瑜

則是適合亮的顏色或是古銅帶點紅橘色系的衣服,

加上袖擺可以改善他在意的手臂問題。

再來就是不得不說這家店的顧問用心程度,在你試穿下一套衣服前都會細細與你討論你想要的感覺

當你換好衣服時還會主動幫你拍照指導姿勢

這間店每個角落都超適合拍照,完全沒有壓迫感

重點是配上適合自己的衣服

我的第二套,覺得好心動,平常不敢嘗試的風格在這裡都能實現

(這平常我根本連看都不會看啊 但沒想到穿上之後我超喜歡)

Rita 很細心的幫你微調每一個細節

再來來到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 這件裙子,

我一發動態,就有人開始問這件裙子了

太顯身材,我也大愛

STEP6 最後一個流程

顧問會把你剛剛試過的衣服都排出來 若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當場帶回家喔

很貼心還有茶飲,涼涼的蠻舒服

提早預約搭配 還有超可愛的來店禮喔

Jo MALONE的小香

在這邊試衣服真的很舒服,顧問也是很認真地給建議不會推銷

試完沒有購買還是能走得出那間店

除了 鞋子試了三套都沒換,感覺比較沒有全身配到尾,

看到自己試的衣服隔壁客人也在試,同時看到三個人身上都穿一樣衣服有點尷尬之外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的體驗還是學到很多,

畢竟是免費體驗,並且也真的有幾套是我自己很滿意詢問度也高,總結還是開心的

除了穿搭技巧,其實我學更多得是Rita給我的幾個想法

穿搭能襯托靈魂 專心地挑選合適的衣服 就像在與別人宣示你的獨特

無論現在的體態是否滿意 我們都挑選出適合當下的穿著 將更有自信及動力往下一個體態目標邁進』 

非常推薦各位女孩們可以過去試試喔

店家資訊:

電話:02-27276576

信箱:info@hanw.co

臉書 Han.W  

官網 http://www.hanw.c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5號 (靠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好的身材 更精彩的人生

旅遊/健身/戶外運動/美食/體態管理/30天改造挑戰

G護理師 健身 飲食 體態改造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