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走進按摩店家及洗頭附加按摩的時,店家聽到你是孕婦往往退避三舍🥹

店家是正確的,的確孕婦在按摩上面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前三後三個月,但媽媽真的超級需要放鬆的🤦🏻‍♀️

宇宙聽到我的心聲終於找到一家專屬孕婦,不是產後喔!是孕婦🤰孕婦🤰孕婦的按摩~

  

跟著我一起體驗 T.C.M.孕哺顧問團隊 的孕婦按摩服務🙌🏻 這次我選的是他們新竹分店🙌🏻so lucky! 竹北過去超方便!

首先進來就跟一般按摩店家完去不一樣,感覺更像高級產後護理之家,先換拖鞋,每個人有自己專屬的櫃子保護個人物品

   

每個人進來都會有專屬浴袍、毛巾、紙內褲

   

不僅僅是按摩,更精準的可說是量身定做孕期、孕後保養🥹 除了基本的健康資訊外還有為了等等更加精準協助孕期孕後不適的詳細諮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孕哺師」喔!

孕哺師們可都是來自於專業護理背景、物理治療背景的人才👏

 

在按摩之前詢問的內容仔細到連我本身是護理背景的孕媽咪都可以學到日常保養的知識,真的是很划算呢!

按摩不只是為了舒緩痠痛,更是協助我們檢視身體的活動度及平衡,看看孕期間及孕婦是否因為長期低姿勢不良造成肌肉緊繃

  

 

  

 第一次看到按摩也會幫你拍攝前後紀錄的👏

  

沖完身體換上專屬浴袍準備開始享受嘍!

   

若有貼心爸爸或大寶陪同的話,客廳的環境也有提供簡單的茶水及舒適的沙發給他們休息

%E6%9C%AA%E5%91%BD%E5%90%8D

TCM 都是採預約制 最多同時段只會有2位媽咪接受一對一的服務,隱私的空間是很舒適的🖤

%E6%9C%AA%E5%91%BD%E5%90%8D

我的肩頸真的是很需要被放鬆,尤其我懷孕前就背練太少肩膀前移的狀況比較嚴重,而諮詢跟檢測的時候孕哺師很專業的有點出這一點也針對肩頸幫我做加強~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肚子常常被全身按摩退貨的我真心覺得這一天是天堂!!!尤其是我的後腰部放鬆😌,自己按不到,老公也不敢按啊啊啊啊啊~ 但是懷孕後期那個後腰跟後背是酸到你每天都只想平躺⋯⋯

%E6%9C%AA%E5%91%BD%E5%90%8D

有看我IG文章的人就知道,孕婦到後期眼睛容易因為血壓的關係感到眼壓大,眼睛乾,這個熱敷有貼心到🖤

%E6%9C%AA%E5%91%BD%E5%90%8D

奈森(我老公)不懂為什麼每次他揪我去按摩我只想逃到隔壁去洗頭,因為洗頭按壓頭皮就是我最棒的放鬆時間~頭部按摩推爆!

很可惜這次沒拍到腿部按摩的部分,有別於腳底按摩,更像是疏通整個小腿的循環,做完整隻腿都輕鬆許多😌🙌🏻 8個月的腿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腿了~需要被認真拯救好幾回!!!

%E6%9C%AA%E5%91%BD%E5%90%8D

結束之後,孕哺師會再幫你做一次評估,前後對比照讓媽咪們更知道是哪邊獲得改善及需要注意哪些姿勢可以更舒服~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按摩結束後有加購肌貼的服務,針對我比較容易因姿勢的關係痠痛的後腰部、肩膀及肚子做一個支撐加強,因是醫療材質所以可以正常洗澡,壓乾就好。

 

  

 

結束後孕哺師會把今天的結果跟衛教一起給媽咪們帶回家~ 邊聽衛教還可以邊用小點心,剛好做完按摩肚子有點餓,還好有小點心🥧不然我女兒在肚子裡面等等就要抗議了😎

 

 

再次感謝TCM專業的團隊給了我這次的美好體驗,不僅是環境舒服更是讓孕媽咪可以完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孕哺師們,也知道孕後哺乳等等有個地方可以提供專業諮詢,推薦跟我一樣需要放鬆的媽咪們🧡

 

 

T.C.M.孕哺顧問團隊官網:

 https://www.tcmsihspa.com.tw

 (官網都有公開透明價目與課程)

 

台北地區的媽咪們還有額外家訪到府的服務可加直接加TCM官方Line :

https://lin.ee/Dzjqi9L

(這邊附上連結給需要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