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ㄗ

怎麼吃!吃到飽!吃不肥!葛葛大食女 健身護理師來摟!

這次感謝 松原哥哥的贊助,開吃拉!

這群吃客 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左邊運動總監Kenny 增肌7公斤 體脂減6%  食量戰鬥力:

中間今日贊助大老闆 兩週減2.5公斤          食量戰鬥力:

中間美少女 闐闐 減9公斤維持11年            食量戰鬥力:

右邊小葛 健身護理師 減5公斤體脂肪7%    食量戰鬥力:

 

此次戰場:凱薩飯店 Checkers 自助餐吃到飽 

 

接下來邊介紹邊告訴大家哪些可以安心吃哪些需要注意喔!

 

注意進食原則:蛋白質(蛋/豆/魚/肉)纖維(蔬菜類)澱粉(飯/麵/麵包)

首先第一區 冷盤區

小葛是一位超級愛海鮮的人,吃遍各大自助餐,就凱薩的冷盤以及海鮮最符合我的胃口

淡菜!是淡菜!跟小章魚!我好愛這些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部分我給滿分,新鮮度也OK!

凱薩比較特別的是一坐下他會給你幾個小木夾子,可以到熟食區選擇你想要的食物給他夾子做好服務生會幫你送來~

雖然我真的很愛海鮮,但我對味道很敏感,這個於就比較偏腥了,這個不太推。

生魚片壽司部與其他家比起來比較偏小,不過基本盤倒是蠻齊全的,鮪魚/旗魚/鮭魚.... 這點讓我有點小失落

但是!登登登!有章魚腳!!這個太加分了我的天,也是其他家比較少出現的!加分加分!

下一區 熟食區

有濃湯與 銀耳紅棗湯(當然要看當時提供)湯品就兩鍋,減脂的大大們記得選清湯不能選濃湯喔喔

我兩個都沒有選因為有更吸引我的!登登登!

湯!!!!

為何要如此介紹,因為他真的是太好喝了流淚~我喝了兩碗~~~~~

我認真覺得我可以只因為這個下次再來吃一次!
 

這個也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自助牛肉湯喔!
 

先夾取你要的牛肉份量後面淋湯下去~照著上面的指示做就可以摟!超推這個大家一定要去喝~

接著要介紹我的第二盤主食前先介紹完熟食區的選擇

手工烤餅 Pizza 區

炸物區(減脂人還是看看走過去就好...)

不免俗的港式點心

我的主級戰場區!煎烤區

於是誕生我的第二盤主食

覺得凱薩很貼心也很美式道地的地方是他有烤蔬菜!

這真的是我在加拿大時朋友聚會烤牛排一定會有的附餐!這點很推!

尤其是烤辣椒大愛增肌減脂者的好夥伴

吃牛排怎能少了紅酒呢不過這次是別人請客的小葛就不大虐了

甜點時間

身邊的朋友很瞭解我,我就是一個顏色控!對於這個擺飾我滿意到不行!認真覺得這個擺設者很用心

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鳳梨酥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鳳梨酥!!!

這個有外國朋友來必推的飯店餐飲啊!!!吃完一輪就介紹完一輪台灣的地方特色了!

這也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鮮奶油/楓糖這間真的什麼都對我的口味呀!

更特別的是這個!蜂巢蜂蜜!

正在猶豫我到底能不能吃甜食的時候,這個整個就是救星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的蜂巢是可以整塊掰下來的!口感有點像口香糖,我小時候在家裡吃野生蜂蜜都是這樣的(怎麼聽起來有點野蠻

我選擇幾樣水果加上蜂蜜作為我的甜點

跟一般自助餐會有的水果大同小異,蠻貼心的地方他有附梅粉

連擺設甜點的地方都講究,用清新的綠草風格,話說我辦公室就有綠草地(我認真想認識這邊的設計師

原本在增肌減脂期不能碰甜食的我都因為被設計感動選了三個(藉口很多

我選了三種不同的起司蛋糕,生起司 檸檬起司 大理石起司 ,依照我這個起司狂來說,

凱薩的起司蛋糕我覺得還好,喜歡濃郁口味如同我的一般的客官們,我推薦最上面的那個,大理石的就有點雷。

(減脂增肌的客官們先別緊張,我吃之前都有先吞小救星,不怕不怕,隔天檢查腹肌還在,沒團結)

另外他們還有冰淇凌區

除了最常見高級餐廳必備的哈根達斯之外他另外的選擇是來自瑞士知名品牌的冰淇淋,有華夫餅(Waffle)供你選擇

小時候最討厭吃咬起來會飄白白的那種冰淇凌底座,但是我超愛Waffle底的冰淇凌,整個大中!(但考量熱量我還是沒吃

冰品替代的可以選這個!也算是這間比較特色的甜品!雪花冰

雪花底的話有三種可以做選擇!超!特!別!重點是,連配料都自助化!自己選拉!

連芋頭都是大甲芋頭,你看看,是不是整個很好介紹給外國朋友~

我的雪花冰製作中~

還有繽紛的小東西們,我愛蔓越梅乾跟棉花糖

 

飲品區

冰飲有五中可供選擇,種類也都跟其他家飯店大同小異,比較吸我眼球的是檸檬冬瓜露(整個被十二鍋制約

咖啡這次我就沒多選了,不過多虧隔壁的奶奶不會操作,所以有稍稍操作過,直接點選上方螢幕就可以摟

18天啤酒!!!!!為什麼會覺得有點感動~(明明不喝酒

透過我愛啤酒的外國朋友們都推薦18天!從這些小地方真的可以看出凱薩的用心~

 

總結

整體評價:

空間設計:我們被安排在後面的包廂,光拿個餐就要走到另一個盡頭,相對取餐比較不方便

               色彩 裝潢活潑,頗具南洋風味特色,氣氛很好不會太吵雜

食物方面:新鮮,且具地方特色,很適合介紹給身邊第一次來台灣旅遊的人, 比起其他的自助餐我覺得食物在中上,蠻推薦的

甜點方面:雪花冰式特色,水果以及沾醬特別

整體來說我蠻推薦可以帶國外的朋友或與家人朋友聚餐都適合,交通上也方便,食物也好吃 ,對增肌減脂的人來說也友善

 

餐廳資訊:

Checkers自助餐

餐廳位置:2F
訂位專線:(02)2311-5150 轉2237
※本飯店為旅遊住宿業,適用於國民旅遊卡
網站:https://taipei.caesarpark.com.tw/zh-tw/checkers

24小時線上快速訂位,請點擊此處

 

營業時間

早 餐 (平日)6:00~10:00          
早 餐 (假日)6:00~10:30 

午 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 餐 17:30~21:30

價格

• 自助式早餐(平日 & 假日 ):成人 NT$550+10% ;兒童 NT$275+10%
• 平日自助式午餐(週一~週五):成人 NT$780+10% ;兒童 NT$390+10%
• 假日自助式午餐(週六~週日):成人 NT$980+10% ;兒童 NT$490+10%
• 平日自助式下午茶(週一~週五) :成人 NT$580+10% ;兒童 NT$290+10%
• 假日自助式下午茶 (週六~週日):成人 NT$580+10% ;兒童 NT$290+10%
• 平日自助式晚餐(週一~週五):成人NT$920+10% ;兒童 NT$460+10%
• 假日自助式晚餐(週六~週日):成人NT$980+10% ;兒童 NT$490+10%

※ 兒童價收費標準:5歲以下不收費、6歲至12歲為兒童計價,13歲以上以成人計價。
如無法出示年齡證明則採身高定義:110cm ~ 140cm,109cm以下免費,141cm以上以成人計價。
※如遇特殊假日,餐期價格依現場公告為主。
※若您有自帶酒水的需求,本飯店將酌收葡萄酒每瓶NT$300、烈酒NT$600之酒水服務費。

假如你也喜歡運動 / 旅遊 / 美食 / 吃不胖的秘訣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跟我一起互動喔^^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好的身材 更精彩的人生

旅遊/健身/戶外運動/美食/體態管理/30天改造挑戰

G護理師 健身 體態管理專班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