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 VIF 的 Nico 邀約 髮型體驗,

這對於要出國的我來說根本是一大福利!

很怕髮型踩雷的我都不太敢換設計師,一直以來都是大老遠回到台中找從我高中就習慣的設計師

也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導致我超過三個月以上沒有處理頭髮,

布丁早長滿頭,頭髮又長又塌

我可不想頂著這個頭去國外!我這次去國外可以安排了許多拍照行程的...

稍微看了Nico的作品覺得跟我的風格相似,預約好時間就出現在這了。

首先我得說我對味道跟環境非常非常的在意,剛進來並沒有廉價剪髮的的霉味與五顏六色的裝潢!加分!

環境是乾燥花與黑與白,這個店內的裝潢太對我的喜好了!都還沒剪就已經開始期待~

若你提早到,或是有小朋友的話VIF還很貼心的有一區沙發區讓等待你的朋友另一半或小孩可以有地方休息

OK,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對於想出國換心情換髮型愛拍照的的人或許你跟我會有一樣的訴求

第一,我想換個完全不同的風格,

第二,處理掉在陽光下會非常可怕的布丁頭

第三,髮質看起來要好,做造型也不會乾

第四,髮色要冷色系 不要顯得臉暗沈

真心覺得我的頭髮是一場災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之前一樣,在剪頭髮之前都很多想法,一坐上椅子就腦筋一片空白,

設計師怎麼說我就怎麼點頭,覺得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不好意思的什麼,但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意見)

後來我學乖,我都會先在網路上找到我自己喜歡的髮色或髮型然後直接拿圖片給設計師看

我查了2019短髮 髮色 後來我選了 雪芙頭 ,既然要挑戰我就要挑戰短一點!

相關圖片

各位廣大的女性同胞們不要害怕拿出一人或網路上的圖片給設計師會覺得奇怪,

圖像化永遠會比你光形容來的容易被理解。

很感謝Nico 她真的很溫柔又很細心,所以我都可以大膽的討論我的想法,

她也不會盲從,會依照她本身過去多年的經驗加上評估我頭髮狀況後跟我說明怎麼做

首先,修剪掉之前被我破壞殆盡的髮尾

選色卡摟~我會把店家使用的護髮,染髮等等用的品牌呈現給大家,

不過我不是專家我就多做解釋,看得懂的人就懂,不懂得看看熱鬧就好(看不懂看我的結果就可以了拉XD)

好摟,夠摟,我實在不是會介紹這種美妝美髮的部落客,除了硬體設施及一般流程之外,

我相信大家更在乎的是結果如何,以及實質感受如何

在過程中我發現與我過去不同的地方在於NIco是位非常細心非常會為了客人找想的設計師

她非常不怕麻煩的一根一根幫我分開挑染漂白,她說因為我大部分都在運動都是綁著頭髮的狀態

這樣頭髮有一點層次跟顏色的線條感綁起來也會很好看!(真的覺得她超級無敵貼心我的天)

染整頭,Nico的染劑味道不會很刺鼻,也不會讓頭皮很癢很悶不舒服!過程中蠻輕鬆的

沖水時很貼心有預防眼睛噴到水花的眼罩

吹乾,再次修剪,完成!

這是繼我高中以來少數幾次的短髮造型,剪完後我超級滿意!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有點個性的運動風,Nico詮釋得跟我的需求一樣,

他很貼心的幫我留了是剛好可以綁起來的長度,運動也不怕短髮綁不起來黏在脖子上

我問Nico 電棒捲的話怎麼整理,剛好在香港有個中國風的派對會需要做點卷的造型

於是她就幫我稍微做了點卷的造型,重點是他還提供網美燈給大家拍照,超級無敵貼心!

之前遇到好幾次好滿意的髮型可惜照片怎麼拍都沒辦法拍出來,原來是少了網美燈!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對比圖:

整個頭髮都輕盈了起來,接著讓我們來看兩週後國外時拍的狀況

稍稍退掉的綠色帶來的是粉霧感的褐色,這個長度剛好適合帽子與誇張的耳環,超有態度的

剛好的髮色也不會讓小麥色的女孩顯得黑又暗沉,反而更亮,膚色更好看

細緻的處理,讓淺色的頭髮還是有線條感與光澤

這種髮型真的是可以隨性 自然 活潑 又帶點運動風,超喜歡的!
 

也可以知性還能符合我的中國風派對主題!
 

泳池旁拍照也很有氣勢 長髮只會黏得一蹋糊塗

運動也很方便

總結,很感謝這次Nico的邀約讓我這個萬年不換設計師的人踏出小圈圈,

若你最近也在考慮更換設計師或是你跟我一樣是北漂青年,在台北沒有固定的設計師

很推薦 天母 VIF的 Nico 是細心 用心的設計師 推推

 

店家資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電話:

 02 2875 2728

臉書:點選這裡

營業時間: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10:00–19:00
星期五 10:00–19:00
星期六 10:00–19:00
星期日 10:00–19:00
星期一 10:00–19:00
星期二 10:00–19:00
 

運動 旅遊 做自己 

螢幕快照 2019-06-02 上午12.42.48.png  點選圖片來我的IG逛逛  獲得更多運動資訊

 

螢幕快照 2019-06-02 下午9.39.05.png 點選圖片 逛逛粉絲專頁 獲得更多減重知識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