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聊聊這一路走來我的護理魂,從護理人員外商主管健身教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不知大家身邊的護理朋友是因為哪種理由進入護理系?

有的爸媽建議/強迫

有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成績到就選

有的只想畢業後就業簡單....

不同於以上理由,我是真喜歡醫療環境 想成為一位護理師

不顧家人及班導師的反對,放棄一般高中選擇了護理系,

對醫院充滿著興奮及期待,又再往上進修讀了二技共前後共 7年的時間,

五專就考到護理師執照,沒就業往二技

一方面是因為考到國北護可以往上進修 一方面是想給自己兩年的時間補強英文,為了RN做準備。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而我最後卻不在醫院 ( 話說我從一進護理系就覺得讀護理系的人不當護理師幹嘛念....一位憤青來著

 

這都要從我二技畢業後到加拿大留學的那一年開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在留學期間因當志工及透過朋友的關係認識了 留遊學後勤服務公司 UNO 的老闆。

遊學顧問志工的經驗讓我幸運地得到了這份工作,

在加拿大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還有機會被派到北京跟上海出差,

更幸運的是得到老闆的賞識,讓我回台灣開立分公司,

於是我開啟了我外商市場經營的生涯,第一階段與護理告別。

(許多人問我到國外怎麼不做護理相關,加拿大對消防及醫護體系是很保護的,台灣的執照是不被承認的喔 我也是為了生存啊)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加拿大的總公司非常爛漫的在河邊,透明的玻璃,滿滿的零食櫃,我的從商生涯從此開始,也漸漸做出熱忱。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的小白,陪我征戰數年。

 

2016年回國之後很刺激,老闆說沒有5間合約我的工作就掰掰了,

在很努力衝刺的情況下

在回國後的第二個月我簽下了台灣十間留遊學代辦公司,保住工作

 

多數人都擁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機會,都有可能做到未曾夢想的事情。

——戴爾·卡耐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江亭萱、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文字

2018年2月 外派中國受訓兩個禮拜,也陪同老闆到北京成功簽下兩間大公司,順利升成亞太區經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自拍和室內

那運動教練一職又是?

回國時,為減掉我那個馬鞍肉與肥肚,開始飲食控制與運動

因為效果不錯,又有護理師背景,身邊許多人開始問我怎麼瘦身,實在太多就乾脆就寫成文章好了。

慢慢地開始養成運動與寫文章的興趣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江亭萱、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與我的運動教練討論下決定自己去考運動執照,兼職教運動。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越帶越有興趣,於是與三位護理師一位廚師及十位運動教練共同在這間運動教室服務,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我們都是兼職身份。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鞋子和室內

2018年 7月 我決定離職,公司也就撤資台灣 ,正式轉職運動教練與部落客,開始我的寫作 健身 旅遊 生活。

圖像裡可能有江亭萱、微笑中、站立、婚禮、天空和戶外

現在就是過著 帶課 寫文章 看書 旅遊 健康諮詢 的生活,

也算是半回歸我的護理魂本質,

離開外商主管一職需要勇氣,畢竟是不錯的薪水,但那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離開的當下許多人笑我傻,罵我笨,這麼好的工作不做 偏要找辛苦的做,

對我而言,辛不辛苦 不在於事件的難易度,而在於有沒有熱忱,想不想做

再繁雜再挑戰的事只要有熱誠就不辛苦,反是成就。

 

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查爾斯·史考伯

 

運動寫文章對我亦是如此,

儘管關注的人不多 運動收入目前也還不如外商主管薪水

這些都沒關係,在創作的當下我是開心的

有人回饋的時候我是充滿成就的

之於薪水,我認為那些更重要。

 

我有個乖戾的靈魂,喜歡創作 喜歡運動 更喜歡分享

 

若你跟我一樣曾是護理人員 是辦公室主管 無論什麼 想要轉換跑道 逃離舒適圈,

那就勇敢的去吧,去旅行,去轉職,去找到你的熱誠,去實踐你的夢想

活在自己的夢想裡 想要來杯心情分享討論我也很樂意聽聽你的想法。

 

沒有人事先了解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力量,直到他試過以後才知道。

——歌德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好的身材 更精彩的人生

旅遊/健身/戶外運動/美食/體態管理/30天改造挑戰

G護理師 健身 飲食 體態改造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