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的要很感謝 Biwak 畢瓦客 的邀請,讓小葛第一次體驗SUP水上運動 

話說水上運動我也不是第一次玩,但是,在日月潭!我可是第一次!!!!

記得之前就在墾丁玩玩香蕉船(畢旅啊...我的青春

這次體驗的是 SUP!跟雙人獨木舟! 接到這個邀請的時候我 超! 級! 無! 敵! 興奮!!!

因為這是我在加拿大的遺憾啊啊啊啊,我在加拿大的時候就是一直錯過學校的水上活動整個懊惱。

沒想到在台灣,不用出國也可以玩到這個在國外夯到翻掉的水上運動!

 

 

簡單SUP(Stand Up Paddle)小簡介

SUP中文可翻成立槳衝浪,

它是一種結合衝浪和帆船滑行原理的板類運動,操作簡單,只需要教練稍微指導,一下就可以上手。

 

無論前面再怎麼落水都是可以找到一個姿勢帥帥的拍照

跟獨木舟的差別就在於 SUP需要更多的平衡感,然後獨木舟是雙頭槳,SUP是單頭槳

SUP體驗小常識

SUP的衝浪板是充氣式的,手動打氣到充飽只需五至十分鐘,這個我們超驚訝!

因為你在拿跟敲板子時候你真的以為他是塑膠材質的衝浪板!

但洩氣後的板子收起來比一個登機箱還要小,要塞後車廂或是摩托車都可以,真的是很方便呢!

當然有店家在我們是不用擔心收跟充氣的問題(好幸福呀~我就是能躺就不坐的懶骨頭,只愛戶外運動

SUP可以玩的方式有很多,想是在國外我就有聽過水上瑜伽課就是運用這個,像小葛本身是徒手運動教練,當然不放過做個側搭橋,

快看我們的學員都做得到可見這個有多簡單

在水上做這些姿勢足了拍照好看(這是重點)之外,

除了姿勢本身的肌群用例外,還加上了水面搖晃漂浮,可增加核心肌群的平衡及穩定度訓練

超級適合教練帶著學員來個不同的戶外體驗

看看我平常在台北運動的女孩們笑得多開心就知道這麼魔力有多深,

除了SUP之外 店家還準備了雙人的獨木舟給我們玩

光是看照片就很清楚,哪個容易落水哪個不容易了對吧,看看這四位多乾淨

建議三五好友,喜歡拍照或喜歡嘗試不同活動的可以租獨木舟跟SUP一起,

因為我們剛剛的照片都是在獨木舟上的的朋友幫我們拍的,

為了文章小葛只好冒險犧牲的我小蘋果,裸機上陣,還沒有放防水殼!

其實大家不用那麼緊張拉,看到文章裡面的照片,事實證明,我的小蘋果活得很好!

在雙人獨木舟上面有兩個防水箱可以讓我們放隨身貴重物品跟3C產品,我們還有人把單眼帶上船!

超級適合愛拍照的網美網帥們!邊玩還可以留下超帥氣的照片!

感謝教練的耐心指導,我跟我的學運動學員Anita 小妞不到10分鐘就上手,玩得不亦樂乎

店家本身就是具有執照的教練喔!而且人超好!還考慮到我們不抽煙,會自己保持距離抽煙!大感恩啊啊啊啊

(小葛整個是煙過敏重症患者,真的覺得這一點的貼心一百分!)

我們的貼心隨行攝影手,他划的是單人獨木舟,有看到前的的黑色圓圓區塊嗎?

那就是防水箱喔!翻船了也不怕~(當然你的東西得在箱子裡面

我們從日月潭最美腳踏車道旁的樹間下水,是不是有一種叢林探險的錯覺XD

出發!

SUP其實比較適合單人滑行,不過我們不是專業運動手,就是個觀光客來著,然後就開始挑戰起來人數了

四個一起!!!!

兩人一起,好姐妹或情侶都很適合(適合一起翻板下水

看看這個表情就知道有多刺激跟多晃,教練整個在後面等著看我們翻船...

翻了也沒關係,大概翻了第三次你上去就很順了

再來欣賞一下180身高以上的理工男站不穩怎麼悠遊自在地划~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小葛超愛的!我們的這次航程大約為2個半小時,另外半小時都在近灘玩跟拍照

玩完拉~ 真的很高興這次有受邀來體驗,接著要來認真介紹這個店家摟

這家位於大馬路旁下去真的很好找喔!他有很多綜合服務,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

可以露營/烤肉/特色民宿/腳踏車/水上活動

整個很有南洋風的擺設,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在這邊戴上太陽眼鏡跟南洋風的比基尼,就不用到墾丁或是國外了~

這個水管屋也是我超級無敵想住的地方~超美的!根本IG拍照新據點

除了浴室乾淨有沐浴乳跟洗髮乳之外還有洗衣機可以脫水~整個超級貼心的呀

浴室乾淨之外還有熱水~~~

雖然是夏天,但是洗澡得有熱水很驚喜開心的!!!之前到其他地方玩都是冷水沖沙~

最後店家還請我們去他們家族開的餐廳用餐,真的是超道地超好吃!還有總統魚餐!

歡迎大家去體驗之後到我的紛絲專頁跟我分享你怎麼玩喔

更多店家資訊照片:點我進去

店家聯繫電話:098643689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361-3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好的身材 更精彩的人生

旅遊/健身/戶外運動/美食/體態管理/30天改造挑戰

G護理師 健身 體態管理專班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