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吃對東西, 保養品可以少擦好幾罐嗎?

 

最近葛葛身邊的朋友一直鼓吹我要發美顏食譜,

原因是我那月經來就會滿臉痘的臉已經安然度過半年以上沒長痘痘了

身為有護理師執照以及美容師執照的我卻是個大

要我乖乖敷面膜 擦好幾道的保養程序我真的無法~ 但是我的美容指導老師告訴我原來簡單用的你就可以不長痘

 

有很難嗎?沒有,因為你隨手可得~

 

當然在知道要吃什麼東西之前要先跟大家說什麼不能吃!兩大類

炸的!甜的!



炸的可以理解,那為什麼甜的會導致我們長痘痘?!

當我們吃醣類的食物時,
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nsulin-like growth factor (IGF))
導致某些致粉刺因子的作用

分泌過量的IGF-I也會增加皮脂的產生

然後堵塞毛孔,發炎變紅就是我們可怕的痘痘大軍了!!

以下為我們運動教室的教練肯尼哥

超愛甜食的他,過瘦但是就胖那個肚子,臉上還長滿爛痘
光是改變飲食跟把糖戒掉,馬上變成我們的運動帥歐爸

*****************************************

接下來重點來了,那葛葛平常都吃些什麼都東西呢?

粉絲專頁已經有幫大家統整出來營養素了,

接著要告訴大家實際我都吃什麼 又可以有可以保養皮膚

一大早起床

我會先喝一杯 膠原蛋白250cc 


👉補充優質蛋白:建構好的皮膚細胞, 尤其分子越小品質越好 膠原蛋怎麼選,下次跟大家一起分享

早餐:

【胺基酸比例均衡套餐】

內容物:低卡水果穀片 椰子油 大豆蛋白飲 吐司 起司 生菜 番茄 小黃瓜 鮪魚 玉米 煎蛋捲


👉補充優質蛋白:建構好的皮膚細胞
-----大豆蛋白飲 起司 鮪魚 煎蛋捲

👉補充好油脂(omega3):提升免疫,抑制發炎避免痘痘與過敏,給肌膚一層好油脂
-----椰子油

 

中餐:

【可以攝取到優良脂質的套餐】

 

👉補充足夠礦物質與維生素:抗氧化劑,種類太多,可以直接記七彩蔬果,顏色越多越好
------深色蔬菜(大陸妹、秋葵)、紅蘿蔔、玉米筍、地瓜 (地瓜拌椰子油超推)
👉補充優質蛋白:建構好的皮膚細胞
------杏苞菇、雞蛋、雞蛋豆腐,鮭魚片

 

晚餐:

【提升代謝水平的套餐】

 

 

👉補充足夠礦物質與維生素:抗氧化劑,種類太多,可以直接記七彩蔬果,顏色越多越好

------紫米、紅蘿蔔、沙拉、小番茄、綠豆芽、彩椒、菠菜

👉補充優質蛋白:建構好的皮膚細胞
------雞肉、豬肉

👉補充好油脂(omega3):提升免疫,抑制發炎避免痘痘與過敏,給肌膚一層好油脂
-----橄欖油

一整天水分的補充:

👉足夠的水:維持身體代謝

------巴西莓低卡運動飲 無糖紅茶 鳳梨檸檬茶 檸檬茶 蘋果甘菊茶 白開水

水分製作請參考之前文章 夏日 檸檬水 腸道 清溜溜計畫

 

早餐午餐晚餐 的內容大家都可以交替選擇,美顏體循環,我們要從飲食做起🎈

大家可以自由交換搭配喔,外食族也可以輕鬆選擇到我拉出來的這幾樣食材

 

大家今天有看到你自己喜歡的食物嗎

 

最後小葛還有加速皮膚不好東西代謝的小秘方~就是運動流汗

室內室外的都可以喔

🤗早ㄓㄨㄥ早

這位是是大學生,光是靠飲食改善跟飲水習慣改善,皮膚狀況不到3個月就改善許多了~

所以各位美麗的水水們,我們只要管住嘴巴就可以得到漂亮的好皮膚

最後出賣我們工作室的姊姊們,管住嘴吧 認真吃對東西,能相信他們一個30以上 一個40以上了!!

重點是保養品超少!也沒有做醫美~

食物才真的是最棒的保養品

以上謝謝大家在粉絲專頁上面留上+1 鼓勵我打出這篇文章~
有更多的問題以及最新小知識都歡迎到粉絲專頁上面跟我互動喔^^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美麗的人生,

身材改造找小葛 Grace G護理師體重管理專區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