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生花 (Preserved Flower )

歷史上最早的不凋花記載歷史是在埃及發現 有長達四千年左右,

在花朵最新鮮最美麗時採集下來經乾燥脫水.並以保鮮液取代水份讓花朵維持彈性及柔軟的觸感

現在的不凋花原自法國,後來傳到日本,由日本的特殊技術和手法將不凋花的花朵藝術傳播出去。

永生花其實並不永生,保存期限約為3-5年, 但也夠留著那瞬間的美麗了。

 

會想要送自己一組永生花藝 是源自於 一本書的約定

「秘密魔法」的圖片搜尋結果

書中提到,當你向宇宙下訂目標時想像一個信物,當他出現則足以證明法則存在。

我設定的信物 則是  美女與野獸的 那朵玫瑰

第一次看到新物是在中山站地下街的 一家小店,也就是它開啟我永生花的世界。

看到那個我下約定的信物出現在我面前 連價錢都是有意義的那幾個數字時,

感動無法言語,但我並沒有當下買下。

半年後我又遇見了它 透過我以前護專的老師 得知我的學妹 自己創業做永生花藝,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以示支持

 

Hanker獨特客製化花藝品

Hanker 是由兩位愛聽故事、紀錄生活的設計師,在交流想法之後,希望傳達給大眾記錄人生美好的方法

。讓記憶封存的花藝品,正是兩位設計師用心聯合手作的成果。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文字

 

原本只是抱著,捧場學妹 也給自己想買很久的東西一個結果,

私訊粉絲專頁告知他們我要的樣式之後,

他們卻告訴我,他們不只會幫我做出那朵玫瑰,更是會讓這朵玫瑰成為我個人的代表。

這時原本想問完價錢 付錢了事的我,卻又燃起了一絲興趣...

( Hanker 會透過臉書 以第三者你給別人的映像及感覺 而客製化一盆 專屬於你個人個性代表的花藝)

越是這樣 我越發期待,我是一個喜歡創造故事卻更期待聽到自己故事的人。

 

這就是專屬於我的 永生花,

Hanker 真的很用心 都親自送貨,並且他們會在臉書詳細的告訴你設計理念喔!

這是他們給我的專屬故事

Hanker to Grace C.

江亭萱 是一位用心經營自己生活的國際工作者,本身不只是一位護理師,

在國際教育、商業等也多有涉獵,熱愛運動、自然而不做作的她,渾身散發著個人魅力,魅力的令人難忘、令Hanker難忘。

以米白滿天星為底層,呈現 Grace 自然、純樸不做作的良善本質。

往上彎曲而生長的枝幹,則顯現出Grace 不止立足於單一領域,自身多方位的能力及不被框架的未來。

枝幹上Hanker設計師調配的咖啡綠,用以代表Grace 愛好運動及大自然的陽光生活。

只在左側發枝生長的綠葉,象徵著Grace用她最自然的本質,貼近每個人的左心,真摯的對待她身邊的每一位客戶及親友。

四面延展的深綠花蒂,向上滋養著鮮紅玫瑰,也反向的被枝幹保護著,表示Grace與所珍視的工作、家庭、朋友、愛情;彼此扶持、互相滋養。

鮮紅色主花,由兩朵玫瑰拼湊而成,呈現Grace散發出的獨特自信、美麗以及對於身邊每一個人的影響力,鮮紅的令人難忘正是Hanker對Grace 最為深刻的印象。

 

其實拿到實品時,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沒有掉落的花瓣,在美女與野獸的經典中,那掉落的花瓣便是象徵,

Hanker:玫瑰以溫情的姿態出現,卻被王子冰冷的回絕,象徵的是王子內心所缺乏的東西,是關懷、包容、奉獻,因此花瓣才會一片片的凋落。
               此次Hanker 打造的玫瑰,它不凋零,因為它早已被主人的愛給慣養著。

 

 

因為被瞭解,此花更加有意義。

很開心Hanker 願意聽見我的意見,我希望見見設計師本人 透過她更了解我的花藝寓意,透過聲音更有溫度,
欣然接受這個專屬於我的玫瑰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棒,感謝 Hanker 幫我完成這樣一個超乎我自己想像的禮物。

 

希望接下來你們也能跟我一樣透過 Hanker 更瞭解自己,也讓禮物有著更深一層的意義。

我不喜歡收到鮮花,因為它美麗能快樂一瞬間,但得為了它的凋謝難過一陣子

 

永生花不同,它超過了這美麗的順間,能陪伴你3-5年的感動,看到它就想到收到時的瞬間。

如何聯繫 Hanker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官方line: @xjs7473e

官方臉書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如果你也喜歡 運動 旅遊 美食 也歡迎大家一起到粉絲專頁互動

圖像裡可能有江亭萱、站立、天空、短褲、鞋子和戶外 G護理師 健身 體態管理專班

每位女孩都值得更好的身材 更精彩的人生

旅遊/健身/戶外運動/美食/體態管理/30天改造挑戰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