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出門,那我們就在家運動吧!

 

 

在接到合作邀約的時候我也是倒吃一大驚,

我這個這麼隨性在經營的部落客

人數跟網紅相比根本是平地望高山的狀態,還是有人找我

其實在我一直在IG分享運動跟飲食知識文裡,也有不少個人或經營者找我合作,不過大部分都是吃的(我的形象好像就是這樣XD)

但各位觀眾!我接到運動的合作啦!!!覺得開心!

這次我是要開箱FIT SOASU阿速全智能跑步機

在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有一點擔心,跑步機!我那小不拉嘰的房間房的下嗎?

我的運動教室也是走小班制的團體課真的有空間嗎?

但看完介紹影片後覺得神奇,原來它超小的!房間也放得下!

加上我5/26有一場10K要跑,於是就請廠商寄來了。

接下來你將看到這台機器本人了:

實拍是這樣

螢幕快照 2019-06-14 下午8.04.04.png

對它的第一眼印象,真的比起健身房的跑步機小巧很多,但是質感很不錯呢!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台的官方統整優勢:

簡約美學,隨處都好收納

高強度避震,強效吸震

加寬跑板與高止滑跑帶,超高安全力

雙保真音響加強娛樂力

 

以下就讓我們來檢視看看是否跟官方網站說的一樣

*********************************

簡約美學,隨處都好收納

螢幕快照 2019-06-14 下午8.05.34.png

它真的很美,看我的衣服就知道這台機器的有多和我的口味,就是黑色極簡風,

我根本完整融入,而我最喜歡的是它有別於一般健身房裡大台機器彩色花俏的按鍵們

(甚至有需多按鍵我不請楚他們實質的作用什麼...)

ASU阿速全智能跑步機的介面就像是台智慧性手機,並且功能清楚好操作

螢幕快照 2019-06-14 下午8.06.42.png

插電開機後才會顯示電子按鍵,包括 時間 / 速度 / 公里數

下面的介面也乾淨簡單:聲音鍵 / 快慢設定 / 模式設定

螢幕快照 2019-06-14 下午8.06.50.png

模式設定這邊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有點像是一般大型器材的訓練程度設定,只是它更簡單化了,

連幾分速都幫你設定好了!

比如說他的散步會幫你設在3分速等。

(對許多不常操作機器的女生來說這太方便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邊沒辦法設定坡度喔!要設定坡度的話則建議選擇更進階的跑步機(通常也會比較大台無法移動)

 

也因為它模式夠精簡,減去一些進階的設定,所以讓它的體積及重量可以減到至少是一般健身房跑步機的一半以上,

如果想要調整速度,可以使用語音的方式下達指令!超方便的~

螢幕快照 2019-06-14 下午8.06.58.png

而這次我在參賽前,利用阿速跑步機來補強我的訓練,

我會選擇快走模式(速度6)來進行暖身大約30秒後

轉成下一階段(速度9)大約5分鐘後往上加至速度 11 進行全速衝刺,累了再轉回速度9

 

我這次的目標是10K , 依照練習的習慣,

我們平日練習大約是你的總公里數除以3

依照我這是的經驗則是我每次都會最少跑完4公里不休息的循還。

螢幕快照 2019-06-14 下午8.07.04.png

跑步機還有搭配一個簡約的水壺架喔,方便運動時想補充水份

想邊運動邊追劇也更容易了,平板支架還提供了USB充電,讓你的運動過程也可以不乏味!

我的身高是162cm,收納起來跟我差不多高,非常簡單就可以放在辦公室,

放在陽台等或是擺在運動教室的牆邊,在房間的話也可以靠牆或收納在床下。

至於重量的話,若已經固定位置的話,通常一個女生可以自己獨立完成組裝及展開,

但若需要移動的話建議還是找人幫忙喔!

依照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從一樓搬到二樓,我大概找一個男生就可以簡單的搬運了。

 

高強度避震,強效吸震

在避震效果這邊我相信會是廣大公寓族最在意的地方,若跑步機避震效果不好,

你樓上運動,樓下可能耳膜也會跟著你一起震動(隔天可能就會收到管理處的告誡小紙條…)

 

依照我試過的避震靜音效果,這台的表現是不錯的,

由於我們的運動教室是在二樓,木質地板,所以有聲音與否,這邊試再準確不過。

當你速度在6以下的時候沒聲音,我想是所有跑步機應該要有的基本條件,

但這台甚至到12分速跑時都不太會有左右搖晃或是震動帶來的地板聲響,這點我真的給它滿分,

安靜優雅的運動是現代女性的氣度呀~

 

加寬跑板與高止滑跑帶,超高安全力

 

跑步帶寬不寬其實個人覺得跟跑步習慣比較有關係,只要你不會常常卡到兩旁的膠殼倒是無所謂,

依照我的跑步習慣來說跑到15分速(這台跑步機最高速)都不會打結或碰到旁邊的膠殼,安全性加分,

長度因為要收納的關係顯得比較短一些,相對於慢速肌力訓練上就比較不適用,

我影片中也有示範一個比較簡易的慢速肌力訓練,是在這台跑步機上可以做的,給大家作為參考。

 

 

止滑帶表現上就讓我蠻印象深刻的,許多沒有受過跑步訓練的人可能對於跑步知識比較沒那麼清楚,

其實我們真正在跑步的時後,尤其是長跑,我們腳跟地面的接觸時間其實很少且大多以摩擦跳耀式前進,

也因為這個原理,跑步機的止滑功能就顯得更重要了,

止滑力夠可以讓我們跑起來更省力也更安全。這部分這台跑步機表現上我很滿意!

我穿得不是專業跑鞋卻有這種阻力,蠻讓我驚訝的!加分!

 

 

雙保真音響加強娛樂力

高級進階跑步機有螢幕甚至是電視感覺是基本配備,但依照這個價錢這台跑步機居然還配音響!超划算!

 

我是一位很喜歡一個人享受在自己假文青空間的奇女子,當我在試用(運動教室是沒有學員的狀況下)拍攝時極奇安靜,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你把阿速跑步機放在家裡,下班後回家或是剛起床陽光照進你的房間,然後連接跑步機的音響開始優雅的熱身,

音樂一下,充滿整個空間。

 

我不誇張,我當下跟我的攝影夥伴整個眼睛發亮的看著對方,覺得興奮無比

我當時放的是這首歌:Lana Del Rey Love , 整個空間配上她的聲音

歐~我的天,我好愛那個瞬間!卡拿來!刷了這台!

 

 

整體來說,我對這次的開箱體驗是很滿意的

考量到居家空間,很少會購買這種器材在家裡,

頂多啞鈴或彈力帶,過去都想說想跑步就到健身房就好拉,放在家裡又佔空間,

但經過這次的開箱邀約,我認真思考我們家客廳是否來該來裝一台了,

加上可承重120KG,很適合全家一起運動,真的很棒耶!

現在的科技的設計真的都很符合小資族與需求!

 

這次剛好10K的路跑比賽,台北市的雨總是喜歡在我下定決心出門跑步時下個不停,

這時有跑步機就很重要了,可以放下音樂,開啟自己在家訓練,連門都不用出,

還可以配著外面的雨景一起享受!

 

跑步沒有奇蹟 只有累積 這是我們跑跑社教練的名言,所以長期的跑步訓練累積才能創造你比賽時的奇蹟!

 

我堅信這句話也抓緊所有的時間練習,

很開心的與大家分享我這次的10K 是女子組的前十名!

謝謝廠商的邀約也讓我多了許多練習的時間。

 

機器整體:

便利性:4顆星 

實用性:3顆星 

外觀: 5顆星 

商品連結:http://bit.ly/2w2D1uM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很認真很努力的在研究所有的細節

以及認真的紀錄每個真實的使用心得,希望對想選跑步機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的話別忘了給我個讚,追蹤我的紛絲專頁或IG

 

更多 健身 旅遊 營養 飲食 歡迎一起來討論喔^^

 

螢幕快照 2019-06-02 上午12.42.48.png 點選圖片追蹤IG

螢幕快照 2019-06-02 下午9.39.05.png 點選圖片 追蹤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race 健身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